>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与女儿终于相见 晒合影笑容灿烂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晒和女儿合影
黄毅清晒和女儿合影

黄毅清笑得十分开心
黄毅清笑得十分开心

  搜狐娱乐讯 黄奕和黄毅清的“夺女大战”闹得沸沸扬扬,黄毅清多次在微博上控诉黄奕藏着女儿,不让父女俩相见。今日,黄毅清晒出和女儿铛铛的合影,虽然没有附上文字,但从他大大的笑脸能看得出他喜悦的心情。

  网友纷纷评论“虽然觉得你很二,但是看到这一幕还是祝福一下”、“关注了这么久,还是等到你们父女团聚了,不管大人之间谁对谁错,此刻是最幸福的时刻,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9/n421579856.shtml report 1146 黄毅清晒和女儿合影黄毅清笑得十分开心搜狐娱乐讯黄奕和黄毅清的“夺女大战”闹得沸沸扬扬,黄毅清多次在微博上控诉黄奕藏着女儿,不让父女俩相见。今日,黄毅清晒出和女儿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