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一起怀孕吧》体验“孕妈” 接地气大跳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奕《一起怀孕吧》体验“孕妈” 接地气大跳广场舞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 不久,一组黄奕挺孕肚跳广场舞的图片在网络走红,网友们不禁发问:黄奕又怀孕了?答案现在揭晓:辣妈黄奕近日作为特别嘉宾作客真人秀节目《一起怀孕吧》,为了更好地与孕妈们一起交流,黄奕特意全程戴上了假“孕肚”,再次体验当孕妈。

  节目中,黄奕不但带领三位孕妈去爬山,为孕妈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活力;还和大家一起跳起孕妈广场舞,全程萌萌哒;甚至还和孕妈们一起学做重庆火锅和制作裙装。黄奕为了做好女儿的榜样,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都在学,让人不禁为这位母亲点个赞。

  在节目中,开始有点害羞的黄奕,一谈到女儿就和各位孕妈有聊不完的话题,一边讲起与女儿的欢乐故事,大方分享育儿经;一边又模仿起女儿来瞬间琼瑶剧女主角附身,欢乐连连。

  看完黄奕录制的最新一期《一起怀孕吧》,不少网友大呼:“原来女神如此接地气!”、“黄奕真是个很自立自强的女人,单亲妈妈挺不容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2447.shtml report 929 黄奕搜狐娱乐讯不久,一组黄奕挺孕肚跳广场舞的图片在网络走红,网友们不禁发问:黄奕又怀孕了?答案现在揭晓:辣妈黄奕近日作为特别嘉宾作客真人秀节目《一起怀孕吧》,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