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蕾片场收获惊喜生日 靳东搞怪祝永远16岁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靳东片场搞怪
童蕾、靳东片场搞怪

童蕾剧中三口之家
童蕾剧中三口之家

童蕾搞怪“全家福”
童蕾搞怪“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隔代亲》正在厦门紧锣密鼓拍摄中,昨日恰逢主演童蕾生日,剧组贴心的准备了蛋糕,为她在片场庆生,靳东、潘虹、还有剧中 的小女儿和工作人员纷纷送上祝福,收获庆生惊喜的童蕾感动不已,在片场亲自为大家切蛋糕,靳东更是在片场搞怪,祝童蕾永远16岁。

  据悉,出道多年的童蕾,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片场过生日,热爱表演的童蕾坦言:“《隔代亲》剧组像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在片场过生日感到很开心,充实、幸福,累并快乐着大概就是这样吧。”在《隔代亲》中和靳东各种撕,对孩子不太关心的“作妈”童蕾,在私下和靳东却相处融洽,生日当天,童蕾发微博调侃靳东:礼物没送,蛋糕吃得那么起劲,你好意思吗?和剧中的小CP更是亲如母女,在片场和小女孩亲吻,最后童蕾和小CP、靳东、潘虹还搞怪的照了剧中“全家福”。

  《隔代亲》是一个现代家庭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揭露了现代家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剧中童蕾饰演一名离婚的单身母亲丁雪,与“老干部”靳东上演80后婚姻成长问题。有了宝宝的辣妈童蕾在这部戏中也学到了怎样和孩子相处。网友则表示,十分期待童蕾和靳东的这部新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75532.shtml report 1633 童蕾、靳东片场搞怪童蕾剧中三口之家童蕾搞怪“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隔代亲》正在厦门紧锣密鼓拍摄中,昨日恰逢主演童蕾生日,剧组贴心的准备了蛋糕,为她在片场庆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