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琅琊榜>寒假热播 穿越千年精诚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伪装者》登陆贵州卫视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寒假剧献——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1月16日晚19:30分,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而由同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古装大戏《琅琊榜》也将于2月1日晚22点整在贵州卫视十点独播剧场开播。当《伪装者》中各种胸怀信仰的男子还在开疆拓土攻城略地,让大家欢喜得不亦乐乎时,千呼万唤的《琅琊榜》则以不可抵挡之势霸占荧屏。两部年度重磅大剧,让喜爱的观众可以重温经典,一次性过足戏瘾。不论是颜值超高的胡歌、靳东、王凯,还是演技炉火纯青的刘奕君,都将在贵州卫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大剧体验。

  胡歌、靳东、王凯红透半边天,“金牌制片人”侯鸿亮功不可没

  1月16日,《伪装者》将登陆贵州卫视每晚19:30分的黄金剧场。该剧由靳东、王凯、胡歌、刘奕君、刘敏涛等人主演,这部良心国产谍战剧不仅剧情不俗、制作精良,再加上演员的精湛演技,使其成为众口一致的国产良心剧。一部《伪装者》让胡歌成功转型,更让靳东和王凯彻底红了。三人一夜间成为最受关注“铁三角”,《伪装者》中以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和王凯饰演的二哥“明诚”最为声势浩大。霸道腹黑、智商爆表的明楼,与名为管家实为兄弟的明诚,一个是总领全局的大少,一个是誓死相随的管家;一个救了对方的命,一个以命相陪;一个背负着秘密被全天下人误解,一个懂他所有的心酸并默默守护着。随后热播的《琅琊榜》,王凯和胡歌这对“男男CP”又长期占据微博话题榜首,而靳东客串出演的琅琊阁少主,前后出场不到十集却吸睛无数,让粉丝望穿秋水。备受关注的年度古装大戏《琅琊榜》,将于2月1日晚22点整登陆贵州卫视十点独播剧场。

  两部电视剧将三个演员带上演绎事业的新高度,大剧背后的“金牌制作人”侯洪亮也慢慢浮出水面。从《闯关东》开始,《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战长沙》、《北平无战事》、《老农民》……这些高质量的电视剧开创了山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黄金时代,而侯鸿亮正是山影黄金时代的操盘人。侯鸿亮团队制作的电视剧有着明显的风格化痕迹———年代戏多、男人戏多、战争戏多。他们喜欢和擅长用男人的战争、权谋、智慧来表达民族的血性和刚性。

  这个男人帮,人糙,但做起戏来却不含糊。最近网友们还纷纷猜测侯大大团队的摄影师是不是处女座,因为影像构图惊人的讲究。侯鸿亮否认道:“这是基本功,一部片子包括影像、构图、历史考证以及人物逻辑、故事逻辑、情感逻辑……由此可见,《伪装者》和《琅琊榜》的成功,并不是偶然。

  靳东、王凯、胡歌“铁三角”备受关注的当下,侯鸿亮坦言:“成功和演员自己的努力密不可分。当然我们挑演员也非常严格,热衷参加综艺节目、真人秀而耽误工作的演员我们不会选择。演员靠综艺成名,持久力是很短促的,演员终究需要靠演技证明自己,所以我们一直与气息相通的演员合作。”

  王凯、靳东——“楼诚”兄弟 静水流深

  在《伪装者》中,靳东饰演的明楼和王凯饰演明诚,让人想起四行诗“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在行义时方正耿直,用智时圆滑通达。生于乱世,有种责任,在国家危难时,逞才报国。而不顾周全自身的性命安危。为的是坚定的信仰,以及,未来有一天人人都能够在宁静、和平中适意,意气风发的活在阳光下。

  今年39岁的靳东,在《伪装者》中,演多重身份的明楼大哥气场十足,瞪一眼别人都不敢乱动,能力强大,各种危机都能轻松化解,在外很腹黑,对兄弟姐妹却是爱意满满。生活中的靳东特别低调。他不喜欢粉丝追星,把粉丝叫“戏迷”、“影迷”,他希望与粉丝“以文会友”,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和神秘感,“我反反复复强调,观众只有对我私生活了解得越少,才会越相信荧屏里我所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角色”。

  说到王凯,制作人侯鸿亮表示:“《知青》、《北平无战事》让我看到了王凯的潜力,他的可塑性非常高,又能沉下心来演戏,这种踏实的作风在青年演员中很难得,我就把他签下来了,他果然也没让我失望。” 今年33岁的王凯毕业于中戏,身高182厘米,可是他曾经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竟然是《丑女无敌》中翘着兰花指的娘娘腔陈家明。据说当年王凯在《丑女无敌》中演过“陈家明”之后失去了信心和方向,近十年后,王凯华丽转身,虽然颜值很高,但王凯清楚地知道:“有颜不能任性,踏实演戏才是王道。”他的口号是:“认真做人,扎实演戏。”

  温厚与慧黠、善变与坚忍、烟火气与英雄志,两位演员在《伪装者》一剧中,将这几组看似自相矛盾的气质性情,融合贯通得宜自洽。更何况,那挺直的脊梁与颇具质感的西装、长风衣,本就是一抹亮色。

  《琅琊榜》中,靳东客串出演放荡不羁的琅琊阁阁主,出场次数不多却被观众们时时关注;而王凯饰演正直不阿的靖王,虽然木纳刻板,实则内心情怀深重,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独一无二的皇子。

  胡歌——温柔渗透“梅长苏”

  当初《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让胡歌成为新一代的偶像派。在经历十年的蛰伏后,观众在屏幕上再次看到胡歌时,他变身那个体弱多病,在阴暗角落搅弄朝堂风云的谋士“梅长苏”,这既是一个洞察朝堂冷静理智的局外人,也是一个胸怀政治清明远望的操盘手……“逍遥之后,梅郎可待”从此之后,再提起胡歌,我们心中的李逍遥应该被江左梅郎代替了。《琅琊榜》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机谋算计,暗箭明枪,他牵起自己最鄙夷不屑的深重心机,扶持好友,昭雪天下,震外邦肃朝纲,几多风雨,甘苦自知。十多年只为了一件事情苦心孤诣,这位七窍玲珑却性子急躁的曾经少帅费尽心力才换得如今的算无遗策。

  《伪装者》中胡歌饰演三兄弟中最小的“明台”。在拍戏之初,他的内心是挣扎的。接受采访时他曾说“我都30出头了,你让我演20出头的人,我心里都觉得很怪,感觉有心理障碍,挺不舒服的”。其实,自从凭《仙剑》里的美少年“李逍遥”走红后,胡歌一直在努力转型,尤其是2006年发生车祸险些毁容之后,而这部《伪装者》无疑是其野心之作。

  而今的胡歌,早已卸下偶像包袱,变身实力派。由他主演的《伪装者》将于1月16日登陆贵州卫视每晚19:30分黄金剧场;年度古装大戏《琅琊榜》将于2月1日晚十点整,登陆贵州卫视十点独播剧场。两部重头大戏,横跨古代、近代,绝对考验演技,胡歌再一次向钟爱和支持他的人证明了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05930.shtml report 3393 《伪装者》登陆贵州卫视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寒假剧献——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1月16日晚19:30分,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而由同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古装大戏《琅琊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