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契约》深圳杀青 刘一阳颜值演技双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黎明契约》深圳杀青 刘一阳颜值演技双获赞
刘一阳《黎明契约》剧照
刘一阳《黎明契约》剧照

刘一阳写真
刘一阳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黎明契约》经过紧张拍摄后在深圳杀青。影片中,青年演员刘一阳不仅造型冷峻帅气,更通过实力演技将“叛逆少年”曼陀罗一角演绎得生动立体,得到全组工作人员赞叹。

  《黎明契约》中,刘一阳饰演的曼陀罗拥有帅气的外表,白皙的脸面下却毫无血色,经常神出鬼没是黎明前出现在城市夜空下的精灵,也是无辜生命可怕的“终结者”。为了塑造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嗜血狂魔,阳光大男孩刘一阳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很爱笑,但曼陀罗却永远是一副冷漠的表情,连说话都冷若冰霜,加上每天几乎不是拍打戏、就是夜戏或者威亚,受伤也是家常便饭。“在一个多月的拍摄期间自己几乎变了一个人,杀青后也是很长时间才回过神来,这部戏留给自己的回忆实在太多了。”

  《黎明契约》由微明影视投资拍摄,武晓辉导演执导,王三宝担任制片人。其中,刘一阳凭借帅气外形与扎实的演技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寄予极高期望,预计该片有望于暑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2833.shtml report 1306 刘一阳《黎明契约》剧照刘一阳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黎明契约》经过紧张拍摄后在深圳杀青。影片中,青年演员刘一阳不仅造型冷峻帅气,更通过实力演技将“叛逆少年”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