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你好乔安》杀青 与滕华涛合作成演技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你好乔安》海报
王晓晨《你好乔安》海报

  搜狐娱乐讯 凭借新剧《大好时光》,90后的新生代演技派小花王晓晨成功登顶,不仅获得了观众、剧迷的充分认可,更是被业内人士力挺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近日,人气飙升的王晓晨主演的新剧《你好乔安》正式在泰国杀青,这也是她与金牌导演滕华涛的二度合作,备受外界期待。

  “收视女王”王晓晨《你好乔安》杀青 演技派小花成演技担当

  据了解,电视剧《你好乔安》改编自作家张晓晗的热门小说《女王乔安》,剧情从女主角倪好(王晓晨饰)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一对姐妹闺蜜倪好、乔安的成长故事。从她们青春年少的单纯美好,到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蜕变,《你好乔安》将围绕现下流行的姐妹矛盾又彼此珍惜的残酷青春而展开,可谓看点十足。近日,王晓晨主演的这部新剧,也正式在泰国杀青,热带风情更为这部“大热爆款”带来不少新鲜看点。

  作为全剧核心视角的女主角,王晓晨饰演的倪好,并不像乔安一般,出生便拿得一手“公主命”的好牌,她的人生反而似乎充满了无数起伏波折,甚至令人感到唏嘘不已,但凭借不屈的个性与阳光开朗的人生态度最终草根逆袭,俘获了高富帅江齐飞。对于不少观众而言,演技派的王晓晨加盟《你好乔安》,绝对是这部大热新剧的“演技担当”。包括业内人士也认为,从《大好时光》到《你好乔安》,王晓晨自然、生动的表现,也能够演绎出截然不同的角色个性。

  观众期待王晓晨新剧“爆款” 金牌导演滕华涛二度携手合作

  凭借《大好时光》收获好评无数,主演王晓晨近日完成拍摄的《你好乔安》、以及日前已经进组的新剧《我的男神》,都被网友调侃为“下一年电视荧屏上的爆款新剧”!在这些新剧中,王晓晨将分别携手霸气御姐戚薇、韩国男神池昌旭,为观众演绎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据悉,《你好乔安》也是王晓晨与金牌导演滕华涛的二度合作,两人第一次合作的是即将开播的话题剧集《二胎时代》,王晓晨在其中领衔主演一个青春洋溢的可爱辣妈。而此次在《你好乔安》中,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温暖治愈系的女主角。“虽然她微小、平凡,却从未停止过奋斗和努力”,在王晓晨看来,“《你好乔安》这个故事仍然很有现实意义,相信也会励志很多与倪好相似的平凡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4708.shtml report 1551 王晓晨《你好乔安》海报搜狐娱乐讯凭借新剧《大好时光》,90后的新生代演技派小花王晓晨成功登顶,不仅获得了观众、剧迷的充分认可,更是被业内人士力挺为新一代的“收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