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五年等待候鸟》甜蜜十足 张雪迎最养眼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坐在自行车后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曝光一组高颜值剧照,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剧照中更有“神秘人物”出场——90后新生代“实力小花”张雪迎和来自台湾的“温暖小太阳”李宗霖。两枚高颜值的90后演员在青春剧照中极为养眼,他们各自与剧中男女主角张若昀、孙怡的亲密互动强力吸睛,纯美再现了青春期的爱情与友情。

  “单车后背抱”甜蜜十足

  实力小花张雪迎反转演技惹期待

  张雪迎在上一部由观达影视打造的青春大剧《旋风少女》中,本色出演高颜值、高实力的“少女宗师”恩秀,气场不俗,被杨洋、白敬亭、吴磊极尽崇拜。而在即将上映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更是演技大爆发,饰演与张若昀有一段青涩初恋的校花韩以晨。剧照中,她与裴尚轩上演“单车之恋”,后背抱尽显甜蜜氛围,回眸一笑分外明媚,实力诠释了“国民初恋”。

  除了令人期待的高颜值恋情,张雪迎更是献上“反派”处女秀。97年出生的她,尽管才刚到18岁,但已经出演过《美人心计》、《神雕侠侣》等众多影视作品,实力派演技让这个生活中开朗、活泼的女孩自信挑战扮演一个颇有心机的腹黑女孩——韩以晨。正是她与男主角的美好初恋,让裴尚轩完成了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大男孩到成熟稳重的男人的完美蜕变,反转演技令人期待。

  孙怡隔空示好“台湾朋友”

  “小太阳”李宗霖: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

  同一时间曝光的剧照中,有着温暖笑容的台湾演员李宗霖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虽然大家对这张脸庞还不甚熟悉,但他开朗的笑容令人十分有好感。93年出生的李宗霖是一枚实打实的小鲜肉,尽管在内地的演艺事业才刚刚起步,但实际上他已经出道5年,在大热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及《你照亮我星球》、《好想谈恋爱》等台剧中都有出色表现。有缘分的是,他在剧中扮演的也是一位来自台湾的转学生丹尼尔。尽管扮演的是书中不曾出现的原创人物,但正是这一人物,成为推动男女主情感的重要线索。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李宗霖都与男女主角成为了亲密好友,女主角黎璃的扮演者孙怡更是在微博上向李宗霖隔空示好,亲切呼唤,让人期待他们的情感走向。

  现实生活中的李宗霖是个吃货,经常po出自己的食谱与粉丝温暖互动,在粉丝之间有“小太阳”之称,而在剧中,丹尼尔这一角色更是与他本人属性契合,一出场就自带招牌笑容与温暖光环,可以说丹尼尔是为他度身定做。现实生活中李宗霖有着自己的演员梦,而剧中他也有着属于自己梦想——唱歌,都说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在剧中成为超级巨星的他能否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敬请期待《十五年等待候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8721.shtml report 1687 张雪迎坐在自行车后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曝光一组高颜值剧照,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剧照中更有“神秘人物”出场——9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