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镜》收视创新高 新生代女星张雪迎蹿红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
张雪迎

张雪迎
张雪迎


  搜狐娱乐讯 五一期间,大型网络剧《古镜》高调开播,且反响不俗,网上热度奇高,仅四天就轻松突破了上千万播放量,上线12天,点击率晋升第四,成为电视剧频道领头羊,周点击率仅次于当红综艺节目,该剧被可爱的数据哥哥称为“神剧”,再创网络剧收视新高。

  据悉,《古镜》描绘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悬疑故事,情节高冷诡谲,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石晶,不同于以往的甜美风情,张雪迎首次迎战惊悚片,以安静而幽深的形象出现,虽然没有美丽的服饰和甜甜的笑,但不凡的演技仍然使观众眼前一亮,宁静的她显然更加震慑人心。

  张雪迎2003年首踏演艺圈,曾在于正版《神雕》中扮演郭襄,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又在影视作品《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扮演丝雨,清纯甜美,让人过目难忘。

  作为新生代女星,她以甜美的形象和真挚自然的演技攫住了大批观众心,并迅速蹿红荧屏。

  而此次出演《古镜》,不走甜美路线,加上《古镜》取景于湖南怀化靖州地笋苗寨,神秘幽雅的环境让整个拍摄过程让蒙上了一层诡异的色彩,张雪迎以简朴安静的形象入镜,在剧中展现出了完美的演技突破,将石晶的神秘气质演绎地淋漓尽致。与生俱来的干净气质也给她加分不少,引得大批粉丝为伊陶醉,大赞其美貌与气质并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3775.shtml report 1569 张雪迎张雪迎搜狐娱乐讯五一期间,大型网络剧《古镜》高调开播,且反响不俗,网上热度奇高,仅四天就轻松突破了上千万播放量,上线12天,点击率晋升第四,成为电视剧频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古镜》收视创新高 新生代女星张雪迎蹿红荧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