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热拍 高姝瑶挑战“傲娇白富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热拍 高姝瑶挑战“傲娇白富美”
高姝瑶饰演白富美
高姝瑶饰演白富美

高姝瑶挑战女强人
高姝瑶挑战女强人


  搜狐娱乐讯 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程实、邓欣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目前正在浙江义乌热拍。这部剧主要围绕义乌人凭借其智慧与努力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传奇历史故事,试图让观众在片中人物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产生时代的共鸣。剧中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团队,使得这部剧在拍摄阶段就掀起了观众期待的热潮。

  在剧中,容貌清纯靓丽、演技专业精准的实力女星高姝瑶饰演“傲娇白富美”杨雪,与张译饰演的陈江河、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展开了一段跨越历史的情感纠葛。

  高姝瑶挑战白富美 富家千金终将情归何处

  在这部剧中高姝瑶饰演的杨雪是杨氏集团的继承人,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海外留学归来的她带着满腔热血在事业上闯出了一片天,这样一个以“赢”视为人生目标的新时代女性代表,虽赢得了全世界却终究输在了“情”上,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杨雪直到最后也没能掀起这层纱牵手她心心念念一生挚爱的陈江河(张译饰),心高气傲的她为了追求真爱不惜放下身段,然而感情却不是靠努力就可以得到的,饱受情感挫折的杨雪在面对一直倾慕她的人后还能否重新燃起恋爱的希望,这样痴情的女子还能否放下心中对于旧爱的执念重新寻找命运的归宿,这一切都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一揭晓。

  高姝瑶:鸡毛虐我千百遍、我仍待它如初恋

  家境优越、留洋归来的杨雪在一次展销会上认识了陈江河,在多次合作中产生了感情,杨雪原本希望能与处在“空窗期”的陈江河有进一步发展,不料仍就“竹篮打水一场空”,杨雪追爱的路上被虐了千百遍。但现实生活中的高姝瑶仍然待这部剧如初恋,“幸福感”是她拍摄期间提及最多的词汇。她表示,在《鸡毛飞上天》剧组拍戏的日子令她相当满足,她非常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参与到余丁导演的作品并和一众优秀的演员合作,剧组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像家人一样相处,这样轻松自在的氛围使得她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当中从而更好的诠释杨雪这样一位个性鲜明充满传奇色彩的角色,从而让观众感受到一个全新的高姝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4883.shtml report 1787 高姝瑶饰演白富美高姝瑶挑战女强人搜狐娱乐讯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程实、邓欣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目前正在浙江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