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教导语录广为流传 粉丝触规要挨训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霍建华教导语录广为流传 粉丝触规要挨训
霍建华教导语录广为流传 

  信息时报报道 2015年娱乐圈最受待见的标签不是“小鲜肉”,而是“老干部”。这些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蜀黍们,长着男朋友的脸,却操着老爸的心,常常语重心长地教育粉丝要做一个好孩子。像“老干部”霍建华的“教导语录”就广为传播,皆因他每次和粉丝们碰头,都忍不住皱起眉头,告诉粉丝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可不,这次霍建华的粉丝就因坐到了爱心专座上,又遭到偶像“爱的训斥”。不过,虽然是“被教育”的命,粉丝们却在偶像的嘱咐和关心中感到欣喜若狂哦。

  专题策划 肖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规则1 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公共礼仪

  粉丝因占用“爱心专座”被严肃教育

  作为娱乐圈的老干部,霍建华常常会像教导主任一样,唠叨教育粉丝注意公共文明礼仪。早前,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则视频,视频中,搭乘机场接驳车的霍建华看见有粉丝坐在了专供老幼病残的爱心专座上,直接就对粉丝说:“你要不要让人家坐?”粉丝回复他说:“没有人坐啊。”这时候,霍建华就搬出了严肃的纪律,说:“没人坐你也得让啊。”粉丝只好乖乖就范。

  在霍建华的观念里,爱心专座是留给老幼病残孕的,这样的纪律应该人人遵守才对,不能因为一时“没人坐”而放纵自己,果真是一名正能量男神,把粉丝教育得心服口服。

  规则2 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叮嘱粉丝要看路,深夜探班是禁忌

  70后男神霍建华虽然每次受访话都不多,但在“训斥”粉丝方面却是一个大话痨。早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一个视频,名字为“试问哪一个女孩不想被霍建华训一个小时”,粉丝把霍建华平时的“训人语录”做成了合集,成为了一个杀伤力爆表的科教片。其中,最令霍建华揪心的粉丝行为就是,大家常常因为追星而忽视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视频中,当粉丝簇拥着准备过马路的霍建华时,他会一直叮嘱粉丝不要为了顾着拍照而不看车,他像个旅行团导游一样指挥大家过马路,对不注意安全的粉丝还不忘送上一句骂:“你们不要再过去了,这样会被车撞死。”当粉丝簇拥着他上扶梯时,他又不忘叮嘱一句:“不要被(扶梯)夹进去,夹进去会上新闻的我跟你讲。”

  而对于粉丝探班的行为,霍建华更是不提倡。《花千骨》在广西拍摄的时候,霍建华就曾千叮万嘱,天气太热,让粉丝别来。有一次夜里,粉丝到荒山野岭探班霍建华,老干部表现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足足训斥一个小时,问清楚了粉丝怎么回去、在哪里打车,他才放心。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常在荒山野岭拍戏,没厕所也没灯,剧组人杂,有许多看不到的危险。有人以为我难相处,其实我是担心她们安危,万一出事,我怎么向她们父母交代?”

  规则3 任何时候都不要送大礼

  粉丝掏重金送豪礼可能会被“打死”

  霍建华多次在采访中表明,他不喜欢收粉丝的礼物,更不喜欢粉丝掏重金为他送礼。

  这年头,粉丝对偶像十分舍得花钱,很多“土豪粉”的追星行为常常让人目瞪口呆。但如果你喜欢的是老干部,即使再有钱,也请记得千万别给他送贵重礼物,因为霍建华说过,如果粉丝给他送豪车,他会“打死她”的。

  重金的礼物不能送,那么重心意的礼物又能不能送呢?霍建华曾说过:“我的影迷不能给我送东西”,于是,粉丝的礼物常常被无情退回,还因此闹过不少笑话。有粉丝给霍建华送了一辆自行车,他在车上签了名以后就让粉丝扛回去了;有粉丝给他送了手工香皂,他回话说“想我的时候就咬一口”;有粉丝送他一幅自己画的画,他把画留下却让人把画框拿回去了。这位坚决不收礼的老干部,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则视频,搭乘机场接驳车的霍建华看见有粉丝坐在了专供老幼病残的爱心专座上,于是教育粉丝不能随意占用专座。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06/n433640545.shtml report 2322 霍建华教导语录广为流传信息时报报道2015年娱乐圈最受待见的标签不是“小鲜肉”,而是“老干部”。这些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蜀黍们,长着男朋友的脸,却操着老爸的心,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