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晒短发造型俏皮可爱 网友:清纯的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短发
韩雪短发

韩雪短发俏皮可爱
韩雪短发俏皮可爱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晚,韩雪更新微博晒新发型,并写道:“你没看错,不是假发套,新年就是全新的样子!#婚姻历险记#”照片中,韩雪身穿黑色上衣,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一头飘逸长发变成齐耳短发,干净利落,头上还戴上可爱的蝴蝶结发箍,更显俏皮可爱。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这美的、一个大写的任性啊!”“清纯的大学生。”“新的一年,喜欢全新的你。”“短发看起来精神十足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52527.shtml report 1165 韩雪短发韩雪短发俏皮可爱搜狐娱乐讯1月4日晚,韩雪更新微博晒新发型,并写道:“你没看错,不是假发套,新年就是全新的样子!#婚姻历险记#”照片中,韩雪身穿黑色上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