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大一坨!贾静雯老公晒女儿吐口水照:不淑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老公晒女儿吐口水照
贾静雯晒咘咘近照,大眼有神电力足
贾静雯晒咘咘近照,大眼有神电力足

  定娃娃亲可好?贾静雯带宝宝会面徐若瑄baby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今日下午,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咘咘”吐口水的萌照,并留言称:“咘咘,可以淑女一点吗!”

  照片中,咘咘趴在床上,脸肉嘟嘟十分可爱,狂吐口水的样子更是呆萌至极。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咘爸,你毁我咘咘淑女形象,我要告诉咘妈去”、“专业坑女儿啊 ”、“萌翻了”、“‘黑’女儿的怪粑粑(爸爸)”。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54306.shtml report 2046 贾静雯老公晒女儿吐口水照贾静雯晒咘咘近照,大眼有神电力足定娃娃亲可好?贾静雯带宝宝会面徐若瑄baby中新网12月30日电今日下午,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