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定娃娃亲可好?贾静雯带宝宝会面徐若瑄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的女儿(左)和徐若瑄的儿子
贾静雯的女儿(左)和徐若瑄的儿子

两个宝宝呆萌可爱
两个宝宝呆萌可爱

  搜狐娱乐讯 今天(12月27日),贾静雯家的咘咘和徐若瑄家的李V宝终于完成“历史性的会面了”,咘咘还不断拉着弟弟的衣服,十分呆萌。贾静雯晒出照片,附文称“终于跟帅气迷人的小V宝 ‘Dalton’碰面啦咘咘……妳的小手手在干嘛,称兄道弟的意思吗?快快长大喔,要一起手牵手出去玩咯。”

  网友纷纷赞道“跪求定个娃娃亲”、“小王子和小公主都好呆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7/n432709857.shtml report 2408 贾静雯的女儿(左)和徐若瑄的儿子两个宝宝呆萌可爱搜狐娱乐讯今天(12月27日),贾静雯家的咘咘和徐若瑄家的李V宝终于完成“历史性的会面了”,咘咘还不断拉着弟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