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贾静雯不排斥进厂维修 曾想去做拉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辣妈贾静雯不排斥进厂维修 曾想去做拉皮
修杰楷、贾静雯甜蜜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8月中产下二女儿“咘咘”的贾静雯近来积极复出,出席多场活动皆可看出身材恢复迅速,她透露秘诀“就是产前别胖太多”,看似简单但相信要达成可是很有难度的!

  贾静雯分享自己孕期的饮食理念:“宝宝每天只需要一杯牛奶及一片吐司的营养,吃补太多,全被妈妈吸收。”产后她晚餐吃得清淡,要是中午吃多了,晚餐就以豆芽、洋葱、红萝卜加大骨汤提味,饿了喝一碗,不再吃别的东西,也难怪能迅速恢复窈窕。

  而她最近在社交网站上贴出女儿咘咘的可爱照片,让大家惊艳咘咘那双遗传妈妈的超完美大圆眼,贾静雯透露自己相当重视眼周保养:“要投资很好的眼霜,早上用眼胶,晚上用眼霜,保养时搭配按摩,不能偷懒。”甚至也不排斥进厂维修,“常听朋友聊音波拉皮,还蛮心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11074.shtml report 845 修杰楷、贾静雯甜蜜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8月中产下二女儿“咘咘”的贾静雯近来积极复出,出席多场活动皆可看出身材恢复迅速,她透露秘诀“就是产前别胖太多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