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大亨买大屋 接“小三”母女正式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娱乐大亨买大屋 接“小三”母女正式同居
洗米华和正室(左)、小三(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Mandy Lieu从英国返港,即被洗米华在大批传媒镜头前,上演世纪一牵,正式确定 Mandy在他心中第一最爱地位;隔天,洗米嫂陈慧玲(Heidi)承认上月已和老公办理离婚手续,令这场“争米”三角关系,纠缠一年半后终于分出胜负。

  离婚手续明年3月完成

  据知,离婚手续明年3月便会完成,一直希望与Mandy两母女一齐生活的洗米华,亦决定完成手续后第一时间接两母女返港,为此,他正积极物色独立屋。“华哥已经叫人找屋子,他想Mandy和宝宝回来(香港)可以住得舒服些。”洗米华身边人说。

  至于Mandy,亦在几星期前委讬地产代理,将男友送她的西半山豪宅珒然,暗盘放售。“Mandy觉得留下这单位也没用,于是提议不如卖了,套现换过第二间屋子,让华哥不用花那么多钱。”洗米华身边人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14538.shtml report 902 洗米华和正室(左)、小三(右)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MandyLieu从英国返港,即被洗米华在大批传媒镜头前,上演世纪一牵,正式确定Mandy在他心中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