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葛洧吟宋妍霏母女合影曝光 神似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葛洧吟宋妍霏母女合影曝光似姐妹
葛洧吟宋妍霏母女合影曝光似姐妹

  搜狐娱乐讯 啥都不重要,主要看气质。《一年级》大学季里表演系新生的高颜值火爆了这个冬天,然而,他们不仅是有颜任性的“青春荷尔蒙”,也是hold住气质的女神男神。当你看到这群鲜肉鲜花与父母的合照时,你更会惊讶“原来气质也能遗传”。近期,宋妍霏和葛洧吟相继曝光了她们与母亲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与妈妈面容极似,犹如姐妹。网友们盛赞:“妈妈也好美,气质更赞!”

  宋妍霏与母亲合照被曝光 网友感慨“基因强大”

  自《一年级》大学季播出后,片中95后学生们的高颜值一直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一年级》官方账号发布的美照微博下都能吸引无数粉丝评论。近期,节目微博账号曝光了一张旁听生宋妍霏与母亲的合照,并配文“简直要逆天了!这已经不是基因强大的问题了,一妹完全分不清谁是妈咪,谁是女儿”,火速引得网友围观。照片中宋妍霏妈妈手举相机,大玩自拍,穿着时尚,面带微笑。而CC紧贴母亲,两人靠在一起更突显出容貌五官十分的相似。宋妈妈在照片中非常年轻,与CC在一起神似姐妹,难怪连“一妹”都“傻傻分不清楚”。不少看到母女合照的网友表示:“难怪CC那么美,基因的力量真是强大”、“CC妈咪太美了,气场完全不输女儿”。而CC母亲的御姐范在节目中也早有曝光,第一集中送CC上学的气质美女就是这位美妈。

  葛洧吟晒“双胞胎姐姐” 气质竟是家族遗传

  除了宋妍霏妈妈的美颜被曝光,另一位长腿美女葛洧吟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与母亲大人的合影。正式生葛洧吟在上两期的出镜让其强势圈粉,扮演“紫霞仙子”,美貌不逊朱茵原版,职业体验上演“空中制服诱惑”美得惊艳。更有粉丝倾心她天籁般的歌声,盛赞其有颜又有才。颜值与才华加在一起成就了葛洧吟身上独特的气质,而从她发布的母女合照来看,这份气质极有可能遗传与母亲。照片中,妈妈皮肤白皙、标准瓜子脸,葛洧吟和妈妈脸贴脸同角度凝视镜头,五官相似度达90%,两人同框照竟犹如双胞胎合体。网友看后神评:“我的天呐,女神世家!”“确定不是姐妹?求妈妈保养秘方”不仅是自拍合影,葛洧吟还晒出与母亲同姿势的艺术写真。两人衣着简单,妆容朴素,但举手投足间十足森女女神范。果然啥都不重要,主要看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05504.shtml report 1470 葛洧吟宋妍霏母女合影曝光似姐妹搜狐娱乐讯啥都不重要,主要看气质。《一年级》大学季里表演系新生的高颜值火爆了这个冬天,然而,他们不仅是有颜任性的“青春荷尔蒙”,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