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造型呆萌!保剑锋儿子被PS成“圣诞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造型呆萌!保剑锋儿子被PS成“圣诞老人”
保剑锋儿子
保剑锋儿子

保剑锋一家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日中午,保剑锋通过微博晒出一家庆祝圣诞的照片,并留言称:“你的第一个圣诞节,也是我们一起的第一个!圣诞快乐!你们是我最大的快乐!好满意哦!”

  照片中,保剑锋儿子被PS,头上戴了圣诞红帽子和脸上有了白胡须,造型十分呆萌。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宝宝好可爱啊,完全就是挑你的优点在长啊”、“圣诞快乐,永远幸福”、“好可愛的小傢伙”。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76239.shtml report 1145 保剑锋儿子保剑锋一家中新网12月25日电今日中午,保剑锋通过微博晒出一家庆祝圣诞的照片,并留言称:“你的第一个圣诞节,也是我们一起的第一个!圣诞快乐!你们是我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