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女王办圣诞午宴 乔治王子换卷发造型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英国女王办圣诞午宴 乔治王子换卷发造型出席
 乔治王子换卷发造型出席圣诞午宴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英国女王按照惯例在白金汉宫为皇室家庭成员举办了一场午宴。

  查尔斯王子等众多皇室成员悉数到场,乔治小王子也再度露面,被发现换上可爱的卷发造型,但夏洛特公主没有在午宴露面。

  据悉,午宴当天,由哈里王子负责驾车,护送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一起前往白金汉宫。威廉王子因为前往威尔特郡参加一个朋友的纪念活动,也没能参加女王的午餐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7335.shtml report 710 乔治王子换卷发造型出席圣诞午宴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英国女王按照惯例在白金汉宫为皇室家庭成员举办了一场午宴。查尔斯王子等众多皇室成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