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蒙古舞剧《蓝印》即将上演 九位勇士刮蓝色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舞剧《蓝印》导演奚斯日古楞讲话
舞剧《蓝印》导演奚斯日古楞讲话

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
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

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
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

  2015年12月20日,原创现代蒙古舞剧《蓝·印》在北京民族剧院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主题分享会。著名音乐人科尓沁夫在新闻发布会担任主持人,同为在都市中成长的蒙古族艺术家,他对本剧所表达之意颇有感触,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给予了后辈们很大的期望。

  《蓝·印》,总导演奚·斯日古楞更是携手舞蹈总监呼德勒,周格特力加分别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民族舞蹈,并邀请粉丝上们上台学跳蒙古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舞剧的音乐制作人铁木尔孟和邀请了参演歌手杭盖乐队主唱呼尔查夫,舞剧母亲饰演者怀有身孕的歌声斯日古楞以及时尚先生冠军阿云嘎现场为大家倾情献唱。在活动最后由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作为前辈发言,并给予了新一代民族文化传承人更大的肯定与深切的期望。

阿云嘎现场演唱歌曲
阿云嘎现场演唱歌曲

歌唱表演艺术家殷秀梅讲话
歌唱表演艺术家殷秀梅讲话

蓝印剧组与殷秀梅老师、科尔沁夫老师、歌手阿云嘎、杭盖主场胡日查合影
蓝印剧组与殷秀梅老师、科尔沁夫老师、歌手阿云嘎、杭盖主场胡日查合影

  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精雕细琢,原创现代蒙古舞剧《蓝·印》将于2016年1月9日、10日在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族剧院正式与大家见面。本剧由北京爱乐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中国歌舞剧院知名舞者、中国好舞蹈选手奚斯日古楞导演最新作品,并力邀舞蹈奇才周格特力加、中国好舞蹈选手呼德勒、李徳戈景、赵磊在内的其他8位“蓝斑人”舞者联盟成员共同演绎首部“男性”现代蒙古舞剧。本剧改变了传统叙事型剧目编排,以现代舞与草原,萨满文化再现相结合的编排方式挖掘人们内心中的隐藏的情感并加以诠释,打造最具时代之感的原创民族舞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3040.shtml report 3060 舞剧《蓝印》导演奚斯日古楞讲话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现场表演舞剧舞蹈片段2015年12月20日,原创现代蒙古舞剧《蓝·印》在北京民族剧院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主题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