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琳浠出演《左耳》信心足 粉丝盼加盟《沙漏》

来源:搜狐娱乐
康琳浠写真
康琳浠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青年影视演员康琳浠微博晒出著名作家饶雪漫赠送的特制“沙漏”咖啡,并与其互动“左耳的早晨,喝一杯沙漏”,而她也刚刚在杭州结束了由饶雪漫小说《左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拍摄,并在其中饰演“小绿”一角。

  据康琳浠透露,此次她出演的“小绿”是一个与“许弋”有着一段情感纠葛的女孩子,她单纯善良,痴恋“许弋”,润物细无声地默默付出,让人心疼。但同时她的出现也导致“许弋”和“小耳朵”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剧情更加复杂。

  在之前的采访中,曾有记者问到康琳浠,因有电影珠玉在前,此次出演电视剧《左耳》是否有压力,但她表示自己对《左耳》非常熟悉,有信心驾驭这个角色,也希望观众能够认可自己的演技。在谈及“小绿”与“许弋”最终的情感归属时,康琳浠笑言,“还是要留个悬念,到时候让大家到电视机前寻找答案吧”。

  据悉,曾为青春文学畅销小说《沙漏》系列拍摄封面的“漫女生”康琳浠,与“文字女巫”饶雪漫有着很深的渊源,仅今年下半年,她就与饶雪漫合作两部新剧,而随着饶雪漫另一部作品《沙漏》即将被搬上大荧幕,许多“原著党”也纷纷在微博留言表示希望《沙漏》小说曾经的封面女生徐乐与康琳浠能够重聚《沙漏》电影,并出演“莫醒醒”与“米砂”的角色。对于粉丝的期盼,康琳浠也表示,如果各方面条件合适,不排除加盟《沙漏》的可能,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电影《沙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76979.shtml report 1097 康琳浠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青年影视演员康琳浠微博晒出著名作家饶雪漫赠送的特制“沙漏”咖啡,并与其互动“左耳的早晨,喝一杯沙漏”,而她也刚刚在杭州结束了由饶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