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琳浠新戏甘肃开机 专访畅谈 “米砂”的转变

来源:搜狐娱乐
康琳浠《黄天厚土》剧照
康琳浠《黄天厚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文艺电影导演高力强执导,李帅、康琳浠联袂主演的电影故事片《黄天厚土》在张掖市山丹县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片也是电影频道继《甘南情歌》、《耳蜗》之后与甘肃省联合出品的第3部故事片。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影片的主要角色之一“山丹”的扮演者,竟然是曾为饶雪漫多部青春文学系列小说拍摄封面的“漫女生”康琳浠!作为众多漫迷心中的一代玉女,康琳浠为何不走偶像路线,而是加盟了这部带有浓重中国风的主旋律电影呢?

  提起康琳浠,总能让人想起“文艺”、“甜美”、“清纯”……这些词语,而曾经深入人心的米砂形象也带给人无限美好的遐想。对于此次加盟《黄天厚土》,康琳浠笑言自己是看中了这个故事。“我想尝试不同的角色”,康琳浠在采访中劲头十足地说。在接下这部戏之前,她阅读了剧本,之后深深地被“山丹”吸引了。这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要一直演到50岁。而山丹身上那种无私的大爱,正是康琳浠本人非常欣赏的。

  才告别了美丽的绥芬河,又来到了阳光明媚的山丹。康琳浠在这片“黄天厚土”中过上了赤脚医生的生活——用她本人的话说就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对于此次角色“山丹”的认知和把握,康琳浠坦言,其实山丹是直爽阳光的西北姑娘,也是全片的亮点,但在家庭遭受重大变故之后,山丹的性格发生了很大转变,她勤勤恳恳,踏实肯干,最终成为了一名无私的赤脚医生,在她身上有中国传统女性的优秀品质。由于之前出演过太多都市偶像剧,此次出演中国风文艺电影,康琳浠或多或少会有些顾虑。但在开机时穿上了这一身花棉袄,她瞬间找到了感觉,觉得自己就是山丹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学习了一些兰州方言,让人物更加丰满生动。

  这部取材自甘肃农村长期以来口耳相传的,北京医疗下乡送药故事的电影,对全社会特别是青年一代倡导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而对于一代玉女康琳浠来说,它无疑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期待“演员康琳浠”能在她喜欢的演艺道路上快乐地徜徉,为影迷奉献更多优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74899.shtml report 1250 康琳浠《黄天厚土》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文艺电影导演高力强执导,李帅、康琳浠联袂主演的电影故事片《黄天厚土》在张掖市山丹县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片也是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康琳浠新戏甘肃开机 专访畅谈 “米砂”的转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