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鑫加盟剧版《左耳》 与翁虹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姚鑫
姚鑫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左耳》改编的电视剧版,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剧版《左耳》由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陈慧翎执导,“金马奖杰出电影人“黄志明监制,米咪、许龄月、黄仁德、马吟吟、郑凯、姚鑫等担纲主演。实力演员姚鑫在剧中饰演吧啦表哥一角。让人意外的是,姚鑫与翁虹因戏结缘,在《左耳》剧组再次相聚 。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实力男演员姚鑫,曾在《麻辣女兵》、《中国地》、《国脉风云》、《军歌嘹亮》、《井冈山》等热播剧中展现演技魅力。此次加盟剧版《左耳》,姚鑫饰演吧啦表哥一角。他不仅是吧啦教育上的引导者,也是拓展了电影版中酒吧戏份的主要角色。姚鑫表示:非常开心能加盟《左耳》,更开心的是遇到了同在另一个组拍戏的翁虹。虽然辛苦,但是乐在其中。

  正在热拍的青春武侠历史剧《惊天岳雷》由高云翔、李曼、姚鑫等明星联袂打造。姚鑫在片中的戏份颇重,可是又要兼顾到《左耳》,姚鑫只能两地奔波。古装戏、现代戏,一次次的穿越,不仅考验了艺人的体力,也考验着他的演技。姚鑫说:“我是处女座,做事讲求完美,我爱我的职业,热爱我接拍的每一个角色,虽然辛苦,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诠释每一场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9533.shtml report 881 姚鑫搜狐娱乐讯由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左耳》改编的电视剧版,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剧版《左耳》由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陈慧翎执导,“金马奖杰出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姚鑫加盟剧版《左耳》 与翁虹再度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