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杜若溪“分居”内情 严屹宽笑说缘由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严屹宽和杜若溪现身上海人民大舞台观看音乐剧。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严屹宽和头戴灰色针织帽俏皮可爱的杜若溪,在甜蜜观剧后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严屹宽自曝与杜若溪同在一个剧组却“分居”三个月。就在大家都疑惑两夫妻间是否产生了矛盾时,严屹宽表示,是因为杜若溪在新戏中还担任了制片人,经常夜里一点多还在修改剧本,“嫌”她太认真就分开睡了。作为好老公的严屹宽见到杜若溪如此辛苦当然是相当心疼,他经常会给杜若溪按摩,哄她开心,还说道:“上海人嘛,一定是把老婆是第一位的。”

  现场被问到家里财政大权问题时,杜若溪表示:“严屹宽有我的支付宝密码,手机经常会收到他的购物消费信息。偶尔也会“威胁”他,要改掉支付密码。”对此,严屹宽立马解释道:“我也是货比三家,选最便宜的。”看来,这些生活的小趣味也正是他们甜蜜的保鲜秘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78611.shtml report 1614 严屹宽严屹宽严屹宽搜狐娱乐讯近日,严屹宽和杜若溪现身上海人民大舞台观看音乐剧。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严屹宽和头戴灰色针织帽俏皮可爱的杜若溪,在甜蜜观剧后接受了现场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