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严屹宽变段子手夫妇 爆笑对话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严屹宽变段子手夫妇

杜若溪严屹宽爆笑对话

 杜若溪严屹宽夫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与老公严屹宽爆笑聊天截屏曝光,一时间引发无数粉丝网友纷纷转发围观,更有人戏称俩人为“段子手夫妻档”。

  杜若溪严屹宽自恋爱结婚至今,金童玉女的组合就被无数粉丝看好,两人更是无论公开出席活动还是私下微博互动都是恩爱满满羡煞旁人。“炫妻狂魔”严屹宽更在微博狂炫爱妻美照与视频,杜若溪更屡屡大方“回炫”,“虐杀”了不少单身网友。此次网络走红的一组对话截屏中,虽然只是日常家庭琐事,两人却是妙语连珠,“神回复”频频,实在逗乐不少网友。

  更有细心粉丝在截屏中发现,严屹宽私下称老婆为“肉溪”,而杜若溪则亲昵的称老公“宽”,网友们在羡慕两人好感情的同时也打趣的称两人为“逗比夫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17440.shtml report 1606 杜若溪严屹宽变段子手夫妇杜若溪严屹宽爆笑对话杜若溪严屹宽夫妇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杜若溪与老公严屹宽爆笑聊天截屏曝光,一时间引发无数粉丝网友纷纷转发围观,更有人戏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