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学亮《苏茉儿传奇》杀青 剧中与杜若溪纷争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谭学亮《苏茉儿传奇》杀青 剧中与杜若溪纷争不断
谭学亮《苏茉儿传奇》饰演阿日善
谭学亮《苏茉儿传奇》饰演阿日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坤杰影视签约小鲜肉谭学亮在结束清装大型偶像剧《苏茉儿传奇》的拍摄后,又马不停蹄的“穿越”到《女管家》的民国爱情故事里面去,可谓戏约不断、十分忙碌。

  在《苏茉儿传奇》中,谭学亮饰演察哈尔部的副将阿日善,后跟随察哈尔大将军那日松。据了解,谭学亮与苏沫儿的扮演者杜若溪有不少对手戏,二人在剧中水火不容,常常起争执,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谭学亮《苏沫儿传奇》中的戏份已于上月末杀青。在民国新剧《女管家》中,谭学亮将搭档张钧甯成就大爱,让人不禁期待他在新剧中的不同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15945.shtml report 740 谭学亮《苏茉儿传奇》饰演阿日善搜狐娱乐讯近日,坤杰影视签约小鲜肉谭学亮在结束清装大型偶像剧《苏茉儿传奇》的拍摄后,又马不停蹄的“穿越”到《女管家》的民国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