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来横祸!吴怡霈外出健身眼睛被路人撞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飞来横祸!吴怡霈外出健身眼睛被路人撞肿
吴怡霈眼睛被撞肿
吴怡霈眼睛被撞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0日报道,艺人吴怡霈2009年离开主播界转战综艺圈,先前在《疯狂大闷锅》不顾甜美形象,搞笑的模仿表演,获得观众喜爱,现在主持、戏剧、综艺各方面都表现出色。20日晚间,她突然发文说自己进急诊了,令粉丝担心不已。

  吴怡霈20日在脸书发文“天外飞来横祸,我进急诊了。”并附上一张眼睛肿一大包的自拍照,让粉丝担心地在底下留言“怎么了?好严重的样子”,纷纷留言祝她早日康复;原来是吴怡霈到公园运动时,不小心与正在跑步的民众迎面撞上,才让眼睛肿成这样。据《ETTODAY》报道,吴怡霈的经纪人透露,吴怡霈依照医生指示冰敷眼睛后,目前已无大碍,但现在她手上有一些尾牙场的活动必须出席,工作是否会受到影响要到下周才能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3436.shtml report 843 吴怡霈眼睛被撞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0日报道,艺人吴怡霈2009年离开主播界转战综艺圈,先前在《疯狂大闷锅》不顾甜美形象,搞笑的模仿表演,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