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爱女不幸身亡 第二季冠军突遭横祸

来源:搜狐娱乐
黄跃蓉
黄跃蓉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每周五21:23持续热播中,妈妈们的丰富的人生经历、朴实的才艺表演,都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虽然舞台上没有耀眼的明星闪烁,但这群生活中真正的明星用“母爱”俘获了所有人的心。正如观察员金星所言,这个世界上唯有母爱,是不与任何财富、学识、生活背景等因素有关,它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在《妈妈咪呀》录制之际,也传来了一个让观察员们都震惊的噩耗,第二季节目冠军——来自泸县的“章子怡”黄跃蓉,其6岁女儿在五一期间不慎意外触电身亡。曾见证黄跃蓉在舞台上精彩表现的观察员黄舒骏、程雷等纷纷托节目组在适当的时候向她送上安慰,希望黄跃蓉能够在家人的陪伴下坚强面对伤痛,度过人生中这段最艰难的时光。

  作为《妈妈咪呀》第二季的年度总冠军,有着“泸县章子怡”之称的黄跃蓉,五一期间在当地演出时,一起跟随到现场的6岁女儿琪琪不慎触到舞台电源,意外身亡。噩耗传来,也让曾经见证她成长的节目组心痛不已,一路伴随她走来的编导向记者表示,在网上看到这则新闻后,马上电话联系了黄跃蓉,“电话那头的她一直在哭。我们印象中的她,一直都是非常要强的,家里的事情全是她一肩挑,从来都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出事之后,很多朋友都去安慰她,网上也有很多网友给她打气,她对我说,希望朋友们暂时都不要再电话她了,希望能够让自己缓一缓情绪,她说,一切就像在做梦一样,不能相信这一切居然发生了。”在编导们的印象中,黄跃蓉非常疼她的女儿,“这个女儿是她和前夫生的,认识现在的丈夫后,为了女儿,两个人一直都没有计划再生孩子,都非常疼爱她。发生这样的意外,真的很不幸。”

  恰逢《妈妈咪呀》在沪录制,作为前几季节目的老牌观察员,程雷、黄舒骏对于第二季节目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黄跃蓉也印象深刻。“我还记得第二季决赛,她带着女儿一起来节目现场,非常温馨。现在正是她最难受的时候,旁人做不了什么,只有靠时间,慢慢带她走出来。好在,她还有父母,还有爱她的丈夫,在家人的陪伴下,她一定会坚强面对。我们把祝福暂时留在心底,给她空间恢复。”程雷表示。

  黄舒骏也向记者透露,之前已经通过网络看到了这则新闻,感到非常心痛,“父母都是有些过敏的,我的儿子小时候哪怕是正常的睡着,我都会悄悄地把手放在他的鼻子下面,看看他有没有呼吸。我们深深知道,孩子对于父母的意义,那种失去孩子的锥心之痛,是任何一句安慰的话,都无法弥补的。我们希望黄跃蓉能够如同我们在舞台上初见她时的那般坚强,因为没有人可以替代她承受伤痛,与孩子在一起的点滴已经成为她最珍贵的人生财富,时间也一定会帮助这位美丽而坚强的妈妈度过难关。”观察员们也希望,如果能有那么一天,黄跃蓉能够走出伤痛,“有机会回到《妈妈咪呀》,和关心她的朋友们见面,感受我们对她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77928.shtml report 1743 黄跃蓉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每周五21:23持续热播中,妈妈们的丰富的人生经历、朴实的才艺表演,都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虽然舞台上没有耀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