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兰芳大剧院 舞剧《东方之爱》

来源:搜狐音乐
《东方之爱》海报
《东方之爱》海报

  舞剧《东方之爱》

  演出时间:12月16日~17日 19:30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参演单位:北京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作为一台大型环球情景秀,《东方之爱》集秀的多彩、舞的动感、歌的韵律于一体,并以“爱情”为主线,通过一对年轻情侣的寻爱之旅,将各国的风情歌舞串连一体。剧中主人公东东和方方是两个即将喜结连理的年轻人,他们生活在日新月异的北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美好的向往和探索的好奇,方方突发奇想要到世界各地感受做新娘的新奇体验,东东则展开了对方方的一路追寻,一次穿越世界的梦幻爱情之旅就此开始……

  该剧故事主线起伏贯穿,人物形象性格鲜明,具有显著的音乐剧元素和特征,是新时期的东方对全新的综合性舞台表演形式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全剧始终紧扣“爱”的主题,主创团队经过巧妙的处理,使剧中年轻主人公忠贞不渝的爱情与不断变幻的场景形成对应,全剧100分钟的时间里,观众们将跟随东东和方方走遍五大洲十个国家,阅尽十多种难得一见的民族风情和艺术呈现。

  主创人员:

  总导演:何利山

  文学撰稿:江 东

  舞蹈总监:唐文娟

  灯光总设计:沙晓岚

  舞美设计:杨 睿

  主要演员:朱明瑛、郭蓉、崔京浩、王晨、西尔艾力、袁 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08476.shtml report 1144 《东方之爱》海报舞剧《东方之爱》演出时间:12月16日~17日19:30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参演单位:北京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剧情简介:作为一台大型环球情景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