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藏骨人》话剧首秀 自曝向胡歌靳东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藏骨人》话剧首秀 

合照
《藏骨人》主创合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12月16日,由“蒙大统领”陈龙、DJ阚晓君主演的原创悬疑虐恋话剧《藏骨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陈龙以出品人兼演员双重身份帅气亮相,对于自己话剧首秀他满怀期待。此前在《琅琊榜》中合作的靳东、胡歌皆有不少话剧经验,陈龙透露拍戏间隙时曾互相探讨,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仨人演话剧。有趣的是,面对“蒙大统领”的呆萌可爱与《藏骨人》入殓师高冷角色反差,陈龙笑称:“排练的时候经常忘了高冷这个词,演着演着就变成搞笑了。”

  《藏骨人》是一部以悬疑、推理、虐恋为主的原创话剧。故事围绕一个男人、三个女人和五块椎骨神秘展开,入殓师童连雨是一个英俊冷漠的男子,他有一个怪癖就是收集尸体脊柱处的骨头。身兼出品人与主演的陈龙表示,早在六年前与编剧策划这部作品时,就已经看准了舞台剧中悬疑类作品的缺失:“我不太喜欢做一些别人也在做的事情,要创新,当然创新要有风险,会花时间和精力,这些都可以克服。”而对于自己的话剧首秀,他表示非常期待:“第一次通过舞台来和观众这么近距离接触,这部戏是我想演了六年的戏。”而作为陈龙搭档AB角演出的另一位男主角阚晓君表示欢迎大家把他们作比较,因为“要看看全陈龙和我的演出,起码要买两张票。”

  在《琅琊榜》中,陈龙饰演的“蒙大统领”呆萌可爱,被网友打趣的称之为“萌大铜铃”,而此次话剧《藏骨人》中他饰演的是性格迥异的高冷入殓师,会不会担心粉丝觉得反差很大?陈龙似乎并不担心,还笑称:“排练的时候经常忘了高冷这个词,演着演着就变成搞笑剧。如果没有导演把控,我们编剧已经看不下去了,会怀疑这是自己的作品吗。”而曾与之合作的靳东、胡歌在话剧界的经验较为丰富,陈龙坦言曾在拍戏间隙时互相探讨,并透露:“胡歌最近也在演话剧,我们几乎同一时期上演,他可能到时候也会来看《藏骨人》,至于哪一场现在还不知道。”被问及是否有机会与靳东、胡歌三人合作话剧,他表示“有机会当然好!”

  《琅琊榜2》未拍先热,陈龙透露剧本正在创作中,至于自己会不会参演尚未确定。此前陈龙也曾上过某真人秀节目, 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参加,他坦言自己更倾向于“拖家带口”类的真人秀:“至少参加完之后会希望给大家留下点能回味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55556.shtml report 1904 陈龙《藏骨人》话剧首秀《藏骨人》主创合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16日,由“蒙大统领”陈龙、DJ阚晓君主演的原创悬疑虐恋话剧《藏骨人》在上海举行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