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秦时》发“微苦的糖” “不解释”显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宁《秦时》发“微苦的糖” “不解释”显深情
宋宁《秦时明月》饰演大司命
宋宁《秦时明月》饰演大司命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玄机科技联合出品,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尤靖茹等联袂主演,改编自中国原创历史武侠动画IP的《秦时明月》,日前已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十多集的剧情播放完毕,几对CP也纷纷登场。在网友与主演互动过程中,宋宁回复“求大司命发糖”的粉丝道:“但是糖会微微发苦。”获誉“神补刀”的同时,也让片中“大少CP”间如师如父的爱情关系颇为牵人心弦。

  在新近播放的剧情当中,宋宁所饰演的大司命为了保护徒弟免于死在东皇太一的手下,不惜先下手狠心的打了少司命。让网友心疼道:“我只想问你手疼吗?不,是少少脸疼吗?明明是护徒狂魔,偏偏要装成严师。打在徒身,痛在师心啊!”微妙的诠释出大司命的矛盾心绪。而在其后的剧情中,默默守护的大司命听到徒弟对天明的告白,流露出开播至今唯一的一次柔情,他鼓励少司命:“只要你不放弃,总有一天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承诺他会帮助少司命离开阴阳家。对于这一切,大司命隐藏起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爱意,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到底你还叫我一声师父。”如此的冷淡的“不解释”,却流露出难以抑制的温柔与深情,让网友大赞宋宁的“外冷内热”实力吸粉,并无奈留言道:“深深感受到大司命和少司命之间的虐了,少少何时才能明白师父的心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61217.shtml report 1187 宋宁《秦时明月》饰演大司命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与玄机科技联合出品,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尤靖茹等联袂主演,改编自中国原创历史武侠动画IP的《秦时明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