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微博翻牌曝段子手属性:以后不收女徒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宁微博翻牌曝段子手属性:以后不收女徒弟
宋宁
宋宁

宋宁《秦时明月》剧照
宋宁《秦时明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日、周一、周二晚十点火热播出中,该剧改编自同名动漫,开播至今备受各方关注,随着各方势力登场风云诡谲的秦时江湖,收视率也步步攀高。其中,由宋宁所饰演“大司命”一角开播至今备受争议,因其在原著中是位性格“霸气”身材惹火的女性;但在十几集的积淀过程中宋宁却让网友“越黑越爱”,日前在微博访谈中更是暴露自身段子手光环,让网友发现戏里戏外都外冷内热的他,自带逗比段子手属性暖身暖心。

  整部剧为悲剧属性走向的《秦时明月》,目前还属于天明与少羽等人打打闹闹的“欢乐期”,但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大司命在漫天落雪中怀抱少司命的画面,却给网友带来剧烈地虐心冲击。很多网友在近日的微访谈中等宋宁“翻牌”,迫不及待的想询问“大少CP”结局等问题;而宋宁却借机上线“冷面段子手”技能,称大司命在剧中戏服较少是因为“置装费都给她(少司命)了,师父好吗?”没有阻止少司命早恋是因为“当师父的不能太冲动”;一边遗憾着没有吻戏,一边却因这场“师徒恋”的结局太过悲伤,宋宁竟回复网友称:“以后不收女徒弟了!”一秒暴露柔软内心。怪不得最后有网友感慨:“大司命我觉得你虽然在剧里有点冷冰冰的,对感情也很内敛,但在现实生活中很暖诶,有木有?”对此宋宁也傲娇回复:“你的感觉很准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4855.shtml report 1706 宋宁宋宁《秦时明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日、周一、周二晚十点火热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