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开机 花昆:我是爸妈没见到的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开机 花昆:我是爸妈没见到的儿子
演员花昆
演员花昆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义乌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余丁携一众主演张译、殷桃、花昆、陶泽如、高姝瑶、林伊婷、程实、邓欣等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这部主要围绕义乌人凭借其智慧与努力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传奇历史剧作旨在让观众在片中人物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产生时代的共鸣。剧中,实力小生花昆饰演王旭,与张译饰演的陈江河上演父子情,掀起了观众期待的热潮。

  剧中花昆饰演的王旭是骆玉珠(殷桃饰)的儿子,自幼缺少父爱的他,在母亲重建家庭后,一时无法接受继父陈江河(张译饰)。但机智聪明的他仿佛与继父有着不解之缘,“鸡毛毽”成为父子俩增进感情功不可没的功臣,陈江河对王旭深沉真挚的关爱,使得王旭对他的依赖越来越强烈,并最终敞开了心扉,接受了虽无血缘却胜似生父的陈江河,两人温情感人的父子情令人动容。谈到这个角色,花昆也再发布会现场卖起了关子:“王旭是个有血有肉的角色,目前是爸妈没有见到的儿子,爷爷没有见到的孙儿,小伙伴没有见到的小伙伴。”花昆的这番表述让王旭这个角色更加充满了神秘感,不少观众期待一睹真容。

  花昆自出道以来,在《自古英雄出少年》、《我的青春在延安》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演出,他的敬业与专业一直备受好评,此次在《鸡毛飞上天》中能这么多实力演员合作,花昆表示这是自己莫大的荣幸:“能和陶泽如老师、张译哥、殷桃姐合作对我来讲是挑战,更是激励,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跟他们一起合作我会重新去审视自己的表演,期待能塑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王旭。同时,我也相信《鸡毛飞上天》这部大家投入了很多心血的电视剧一定能够带给观众不一般的心灵震撼和精神共鸣,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53787.shtml report 1086 演员花昆搜狐娱乐讯12月12日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义乌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余丁携一众主演张译、殷桃、花昆、陶泽如、高姝瑶、林伊婷、程实、邓欣等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