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血符》央八热播 殷桃完美演绎宋美龄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生死血符》饰第一夫人宋美龄
殷桃《生死血符》饰第一夫人宋美龄

  搜狐娱乐讯 缅怀惨痛“九一八”,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管虎执导,陈瑾、陶泽如主演,殷桃、郭晓冬特约主演的《生死血符》近日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讲述了本尼达在被日军击落后的近60天中被中国军民救助并成功脱险的感人故事。殷桃此次在剧中扮演宋美龄。

  宋美龄是一位才华与美貌并重的女人,拥有杰出的英语功底,《生死血符》剧中有大段英文演讲,殷桃为了完美塑造角色,更是专门请来外教苦下功夫学习英语。当年宋美龄在威尔斯利女子大学读书时,就经常当众朗读英文课文,所以宋美龄当教员并不怯场,能够十分流利的驾驭英语演讲。在中国女演员中,很多实力派都饰演过“宋美龄”,像邬君梅在电影《宋家三姐妹》中的表现就相当突出。殷桃版“宋美龄”感觉上更为端庄大气,气场十足。

  近年来,殷桃频频在表演上寻求突破。无论是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的北漂夫妻四川姑娘田蓓蕾,电视剧《无贼》中的因为父母离异而误入歧途的“贼婆”乔安娜,都有过精彩表现,相信在《生死血符》殷桃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宋美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4840.shtml report 871 殷桃《生死血符》饰第一夫人宋美龄搜狐娱乐讯缅怀惨痛“九一八”,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管虎执导,陈瑾、陶泽如主演,殷桃、郭晓冬特约主演的《生死血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生死血符》央八热播 殷桃完美演绎宋美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