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抱着你是幸福的》练束梅吴秀波演绎真爱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抱着你是幸福的》练束梅吴秀波演绎真爱故事
练束梅与吴秀波
练束梅与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抱着你是幸福的》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练束梅、吴秀波联袂 主演。这部戏也是继《赵氏孤儿案》中共患难的程氏夫妻之后,两人再度携手饰演情侣 。在《抱着你是幸福的》这部戏中,练束梅抛却传奇女性“宋香”,化身职场女性林萍 。

  《赵氏孤儿案》中练束梅饰演的宋香活泼可爱,市井婆妈,但却特别接地气。 而在《抱着你是幸福的》这部都市剧中,练束梅逆袭时尚女强人,下属面前的练束梅是干练果断的女上司,从职场回归情感,练束梅则是温柔的小女人。戏中,练束梅与吴秀 波再度携手,一个是时尚女强人,一个是气质大叔,穿越时空,再度演绎真爱故事。

  无论是《赵氏孤儿案》的宋香还是《皮五传奇》中的孙孝姑,练束梅都给观众传递 了满满的正能量,此次的在《抱着你是幸福的》,练束梅传递职场女性正能量,与吴秀波演绎不一样的真爱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52601.shtml report 843 练束梅与吴秀波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抱着你是幸福的》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练束梅、吴秀波联袂主演。这部戏也是继《赵氏孤儿案》中共患难的程氏夫妻之后,两人再度携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