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我的妹妹安娜》落幕 于正赞其演技出众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练束梅
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昨晚,实力青衣练束梅版“安娜”在国家大剧院落下帷幕,首次登上舞台并出演女主角“安娜”的练束梅在演出结束后情难自已,“再见!安娜!我爱这个舞台!谢谢所有的一切,谢谢安娜,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昨晚的演出受到了于正、殷旭等好友的热情捧场,于正更是赞其“演技出众,台词,感受力一流”。

  练束梅人戏合一 极致演绎“安娜”

  11月28日至11月30日,练束梅版《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公映。三个夜晚,安娜在舞台上演绎,而练束梅在用灵魂诠释属于自己的安娜。原著中的安娜以悲情为重,而戏中练束梅饰演的安娜则是一个勇敢又诚实的女人。面临流言蜚语和虚伪丈夫的双重责难,彷徨与挣扎,练束梅通过大段的独白和饱含的泪水完美诠释一个女人在内心挣扎后所释放的爆发力。

  也许演出未开始前一秒动练束梅还是动如脱兔,在帷幕拉开,灯光亮起,音乐响起的那一刹那,练束梅迅速带入到“安娜”中,真正做到了人戏合一。表演过程中,练束梅入戏很快,而且入戏很深,情感宣泄起来,声泪俱下丝毫不做作,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完全调动了起来。这种代入感是练束梅对一个女人的感悟,正是这种代入感,练束梅将安娜那种高傲又自卑,渴望挣脱束缚取得自由又不得不屈从于社会现实的矛盾性格表现到了极致。

  练束梅好评如潮 再见!安娜!

  练束梅版“安娜”受到了众多媒体与好友的称赞。导演杨婷不止一次称赞其“代入感十足,不仅将安娜的迷人与可爱演绎的十分到位,更是将安娜与哥哥之间的亲情与依赖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编剧于正也手动点赞“练束梅演技出众,台词,感受力一流”。对于练束梅来说,受到大家的称赞何其不是源于舞台的魅力,正是舞台的魅力,使得练束梅读懂了“安娜”,读懂了一个女人的内心。话剧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突破,安娜带给练束梅的也不仅仅是一个角色,重要的是舞台的魅力。

  “再见!安娜!”是练束梅在演出结束后写下的,与安娜的再见只是在空间上的告别,在练束梅的心底,永远会有属于安娜的一方心田,就像荧幕上的练束梅所塑造的一个个多情的女子。想到练束梅,就会想到《恰同学少年》中风华正茂的陶斯咏,想到《决战黎明》中对世俗不屑一顾,对革命充满激情的向红,想到《圣天门口》中执着的麦香,想到《赵氏孤儿案》中与吴秀波共患难的妻子的宋香。舞台上的安娜是练束梅,荧幕上敢爱敢恨的女子也是练束梅,生命的力量,练束梅正在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91116.shtml report 2088 剧照练束梅搜狐娱乐讯昨晚,实力青衣练束梅版“安娜”在国家大剧院落下帷幕,首次登上舞台并出演女主角“安娜”的练束梅在演出结束后情难自已,“再见!安娜!我爱这个舞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练束梅《我的妹妹安娜》落幕 于正赞其演技出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