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力派郑昊执导公益短片 愿为环保做最大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实力派郑昊执导公益短片 愿为环保做最大努力
郑昊执导公益短片 愿为环保做最大努力
郑昊执导公益短片 愿为环保做最大努力


  搜狐娱乐讯 昨日,公益短片《特丽独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片由实力派演员郑昊担任导演,周杰、李佳芯担任主演。植根于当下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主题,号召人们关注环境保护,共同对抗雾霾,还北京一个蓝天。

  影片讲述女主角徐丽、男主角郭亮二人两小无猜,共同在北京打拼十年,在结束了爱情长跑,即将走向婚姻殿堂那一刻,却因为一辆车的出现,让他们看似坚固的爱情突然背离,同时开启了一段充满意外的负气之旅。风雪独行,他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吗?她,能安全到达吗? 特丽独行,就此启程。

  这是郑昊执导的第三部影片,而公益主题,却是第一次。据郑昊透露,“我本身就是一个车迷,电车的出现确实让我眼前一亮,这是汽车历史上的重大突破。而电车的普及将对尾气排放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这是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这也是我拍摄这部短片的初衷。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战胜雾霾,每天沐浴在蓝天阳光下。很感谢特斯拉对这部短片给予的支持。”

  实力派演员郑昊刚刚结束巴黎之行,即刻赶回北京着手该影片的拍摄工作。在第十八届巴黎中国电影节上,郑昊凭借《为了这片土地》荣获的最佳男演员的殊荣。对此,郑昊表示,“首先,演员是我的一份职业,我热爱我的职业,会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角色。其次,我是一个地球公民,我有义务为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做出贡献。而此次拍摄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尽我所能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9779.shtml report 1229 郑昊执导公益短片愿为环保做最大努力搜狐娱乐讯昨日,公益短片《特丽独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片由实力派演员郑昊担任导演,周杰、李佳芯担任主演。植根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