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沙保卫战》热播 郑昊“猛追”张丰毅

来源:搜狐娱乐
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
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

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
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军事题材电视剧《长沙保卫战》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的收视率也是不断上升。剧中的各种硬汉形象也被大家所熟知,特别是郑昊所饰演的抗日猛将“李本忠”及张丰毅饰演的抗日神将“薛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非常好,郑昊更是把张丰毅当成学习的目标一路“追赶”。

  《长沙保卫战》记录了抗日战争中,中国军队与侵华日军在长沙进行的三次大规模激烈攻防战,再现了中国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联合抗日的悲壮历史及无数英雄儿女不畏强敌的精神力量与革命情怀。郑昊饰演的李本忠,从小警察一天内变成营长,迅速成长为团长,他不断战胜敌人,面对失去妻子,失去家园,失去战友,他不断战胜自己。铮铮铁骨,在战场上流血流汗流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真汉子。

  《长沙保卫战》是郑昊和张丰毅继《中国远征军》后的再次合作,也因两人都是军旅题材作品的常客,所以合作十分默契。剧中郑昊所饰的“李本忠”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非常专业,除了有过当兵经历外,郑昊也表示:“张丰毅给了我很多帮助,开拍前,就告诉我“李本忠”这个人的枪应该怎么打,包括这个人物的行为特点,他都给了很好的建议。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样的前辈是值得被当成标杆‘追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24021.shtml report 1458 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郑昊《长沙保卫战》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战争军事题材电视剧《长沙保卫战》日前正在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的收视率也是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长沙保卫战》热播 郑昊“猛追”张丰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