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黎中国电影界开幕 郑昊陶虹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郑昊 陶虹(左起)
郑昊 陶虹(左起)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十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在法国巴黎隆重开幕。著名演员郑昊受邀与陶红一起担任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并凭借主演影片《为了这片土地》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

  《为了这片土地》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重点剧本和影片,由宁敬武执导,著名演员郑昊、陶红领衔主演。影片以全国最美十大人物之一王桂兰为原型,围绕着王书记奉献一生的正二村发生的大小事儿,王桂兰自身和家人的人生起伏展开故事,于平凡生活中体现无私奉献,大爱至诚,令观众感同身受。郑昊在片中的表演朴实、动人,与陶红饰演的王桂兰之间的对手戏充满张力,感人至深。该片将在此次电影节中展映。

  据了解,除了《为了这片土地》之外,由郑昊主演的影片《东极拯救》《爸爸妈妈的橡树》《我的父亲母亲》也将在本届电影界中进行展映。

  对此,郑昊表示,“巴黎中国电影节已走过了十年。2015年是中国电影诞辰110周年,法国暨世界电影诞辰120周年。能够带着自己参演的影片来到这里,并且获得组委会的认可,觉得非常荣幸。希望我能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2273.shtml report 861 郑昊陶虹(左起)搜狐娱乐讯昨日,第十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在法国巴黎隆重开幕。著名演员郑昊受邀与陶红一起担任本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并凭借主演影片《为了这片土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巴黎中国电影界开幕 郑昊陶虹任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