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刘芸家访寻“良方” 袁雨萱是冲刺型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刘芸家访寻"良方" 

  搜狐娱乐讯 在《一年级》大学季众多新生中,杠杠曾被黄志忠称为“歪才”。所谓“歪才”介于天才和“地才”中间,看似不堪造就,但在关键时刻总能一鸣惊人。随着相处的深入,老师们渐渐发现其实“歪才”远不止一个,而袁雨萱就是女生的代表人物。三轮甄别考步步逼近,所有人都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当中,唯有袁雨萱天天迟到。多次劝说无果之后,黄志忠和刘芸决定来一次家访以寻求治“迟到病”的良方,却意外得知袁雨萱也是一名“冲刺型选手”,这让两位老师大为惊讶。

  袁雨萱迟到成“老大难”问题,黄志忠刘芸家访寻“良方”

  三轮甄别眼看就要“杀到”,杠杠组已进入脱稿排练的阶段,佟梦实组的剧本编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唯有袁雨萱依然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由于袁雨萱的表现会对高旻睿产生直接影响,一旦出岔子就会连累已被降为旁听生的高旻睿卷铺盖走人。黄志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情急之下决定和刘芸进行一次访问,以找出治萱萱公主这个“迟到病”的良方。“这房子好漂亮”,一进门两位老师就扫视了一番。独栋别墅、高等装潢,事实就像之前刘芸猜测的一样,袁雨萱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公主,从来都没有为生存忧虑过,所以就算被甄别、被劝退对她而言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还有优越的家境做靠山。“萱萱是班上唯一一个连考试都穿拖鞋来的学生”,刘芸认真说道。袁父袁母表示知道女儿爱迟到的毛病,但也是无计可施。黄志忠再次强调了甄别考的严肃性和严重性,袁爸爸却给出了一个让两位老师都颇感惊讶的答复。

  袁父爆料女儿属“冲刺型选手”,三轮甄别结果引猜测

  “她最大的特点是冲劲很强。虽然平常是一副懒懒散散、磨磨蹭蹭的样子,但一到紧要关头,只要给她一点儿时间马上就能冲上去”,袁父一语道出了爱女的必杀技。“什么?”,听到这番话,黄志忠刘芸不约而同对望了一眼。“对对对,中考、高考都一样。至于两位老师说的甄别考,我们都不是专业人士,但相信她能考好”,袁母接的着补充。“就像短跑冲刺型选手”,听完两位家长的话,刘芸若有所思。能以专业分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戏绝非泛泛之辈,而前两次考试的成绩也足以证明袁雨萱的爆发力,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要想方设法把袁雨萱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出来。毕竟,和她搭戏的高旻睿现在只剩一次机会。两位老师会如何“对症下药”呢?三轮甄别考的结果为何又会令人大跌眼镜?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80646.shtml report 1598 黄志忠刘芸家访寻"良方"搜狐娱乐讯在《一年级》大学季众多新生中,杠杠曾被黄志忠称为“歪才”。所谓“歪才”介于天才和“地才”中间,看似不堪造就,但在关键时刻总能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