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炮轰《一年级》学生演技差 佟大为刘芸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炮轰《一年级》学生演技差 

四位明星老师
四位明星老师

音乐剧《如果爱》期末汇报演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播出已经过半,12月8日,学生们在上戏迎来了音乐剧《如果爱》的期末汇报演出。尚雯婕作为音乐指导老师现身点评,开足马力炮轰学生演技,引佟大为、刘芸抗议,甚至惹怒了护犊心切的刘芸,直呼“不爽”。

  尚雯婕“开炮” 引佟大为刘芸不满

  当日下午进行开演前的最后彩排,尚雯婕作为临时音乐指导老师意外现身,面对台下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刘芸四位明星老师坐镇,尚雯婕化身“暗黑女教师”,炮轰起来毫不嘴软,“男一号太柔,女一号太软,完全没有一点表演的张力。”尚雯婕先后还换了不同的学生来试演男一的戏份,不过来一个打击一个,没有一个人能够入尚老师的法眼。连环批评已经让舞台上的男一号脸上又红又白,尚雯婕直接跳过学生质问台下观看的佟大为:“你的学生是不是没有压力啊,完全感受不到他演金城武那个角色的恨意呀。”几句话呛得佟大为欲言又止,只能摆摆手一笑而过。

  向来和学生们走得近的刘芸老师,当被问及爱徒遭批是何心情时,脱口而出:“当然不爽啦,但她也叫我刘芸老师,学生们也叫她尚老师,老师和老师之间,就卖个面子吧。”护犊心切的刘芸着急跟记者们解释,尚雯婕会那么指出男一号个各种不足,是因为她不了解整个班学生的成长状态和过程,“他们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我和佟大为老师一样,当年如果要我们用十天的时间来排练一场音乐剧,要做到这个效果我们是做不到的。”佟大为禁不住附和道:“是的!作为才进校的大一新生,他们才接受3个月的学习,尚老师说的那些优秀的音乐剧是棒,但是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我在他们这么大时,表现肯定不如他们。”

  佟大为邀陈可辛支招 袁雨萱为太任性认错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严师佟大为也有暖男的一面,为学生们下厨做饭、邀请好友赵薇前来支招等都费尽心思。随着几轮甄别考试的筛选,留下来的旁听生和正式生们迎来了《一年级》在上戏的最后一场大戏:由陈可辛执导电影《如果爱》改编的音乐剧的期末汇报演出。佟大为身体力行履行自己的诺言,“我在开学的时候,就曾经承诺过学生们会给他们排一场很正式的音乐剧。”然而摆在同学们面前困难重重,他们仅有十天的时间来排练这出音乐剧。为给学子助力,佟大为早前曾邀请陈可辛本人到学校观看彩排:“可辛导演对孩子们的表演给了很好的评价,他很欣赏邢菲的表现,只是可惜她唱歌有一些跑调。”

  袁雨萱一直是该节目风口浪尖的人物,自从在顶撞佟大为之后,在上期节目中袁雨萱再与刘芸叫板,被网友怒斥“死不悔改”。对于排山倒海的恶评,袁雨萱表示:“上一次因为与佟老师的事情,我有过很多反思,之后录制的节目也有改变。这次我确实任性了,我也自我反省了。”佟大为与刘芸也出声维护:“萱萱有很多变化都会被大家看见,比如这次汇报演出,她只是演出一个路人甲,但是每天都会坚持排练,有了很多的转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27578.shtml report 2782 尚雯婕炮轰《一年级》学生演技差四位明星老师音乐剧《如果爱》期末汇报演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播出已经过半,12月8日,学生们在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