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大咖空降教学 黄志忠:见他我都鞠躬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大咖空降教学 黄志忠:见他我都鞠躬 


  搜狐娱乐讯 胡军的雄性荷尔蒙,加上赵薇的“花式调侃”,两位重量级大咖直降《一年级》大学季的课堂,还叫观众直呼看得不过瘾。而《一年级》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舞台。继胡军、赵薇两位名师教学之后,节目再迎超重量级嘉宾。为了迎接他,四位老师齐齐等待不敢有一分钟的晚到,黄志忠更是见其行90°鞠躬的大礼,老师们如此的态度,让这位神秘大咖的身份愈发值得期待。

  《一年级》爆点连连 神秘大咖接档胡军赵薇引爆惊喜

  《一年级》大学季的节目播出过半,从老朋友宋佳到上一期的“康爸”胡军、“小燕子”赵薇,《一年级》大学季总是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光临,以平均每两期一位大咖的频率在陆续向观众发放福利。刚刚看完上一期节目的观众纷纷惊讶连赵薇这样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女神级”明星也愿意为《一年级》大学季里的这群学生们亲授一堂“演员必修课”。胡军则更不用说,他雄狮一般的震撼力、挡不住的荷尔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鼻血直流。然而,不要以为这已经是《一年级》大学季最大的惊喜,在本周的节目里,还会有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大咖现身上戏,为这群幸运的学生们上一堂所有正在学习表演的人梦寐以求的表演课。据了解,这位大咖是位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他到目前为止的成就足可以让他被称作是演艺界的“殿堂级”人物,他的点拨无论是对已经成为还是正在成为职业演员的人来说都是一生受用。

  演技实力堪称“殿堂级” 黄志忠称:见他我都鞠躬

  中国的演艺界里充斥着成千上万的演员,称得上是实力派的占小部分,能称得上是“殿堂级”演员的人更是寥寥可数。在《一年级》大学季的节目里,班主任佟大为和“严师”黄志忠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然而上面所提到的这一位神秘来宾“实力”到能让这两位老师都深深敬仰。在得知他会来上戏校园为学生们亲授所学后,老师们的心里都是非常激动的,早早就在教室里等待不敢有一丝怠慢。佟大为纠结自己没有剔牙,刘芸担忧自己妆没画好。连几位老师中资历最深的黄志忠都难掩紧张,一会担忧凳子摆放问题,一会整理着装。他更是向其他老师建言:“一会我们集体给他一个鞠躬。”黄志忠坦言:“他是我见到都得鞠躬的人,跟他演戏让我一生受用。”“双料视帝”黄志忠都如此评价这位人物,足可见他在演艺圈的地位举足轻重,而他亲临《一年级》授课也让节目蓬荜生辉。这位神秘大咖到底是谁?只有等待新一期《一年级》大学季的播出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0152.shtml report 1725 神秘大咖空降教学黄志忠:见他我都鞠躬 搜狐娱乐讯胡军的雄性荷尔蒙,加上赵薇的“花式调侃”,两位重量级大咖直降《一年级》大学季的课堂,还叫观众直呼看得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