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戴穿睡衣探班 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穿睡衣探班 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 

 爱戴穿睡衣探班 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

 爱戴穿睡衣探班 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刚生宝宝7、8个月的辣妈爱戴疑似怀二胎的消息,着实让媒体一惊,7、8个月就有老二的节奏,难道辣妈爱戴真是越生越上瘾?正当消息扑朔迷离的时候,昨日网上又一组爱戴片场探班的照片再次曝光。

  照片中爱戴一改往日性感火辣的装束,居然随性的穿着一身宽大舒适的毛绒睡衣,脚下穿着保暖的毛绒平底鞋出现在某片场探班,与友人说笑交流。虽然当日爱戴身穿的睡衣宽松厚实,但丝毫遮掩不住明显发福的身材,完全与前些日子生宝宝后迅速恢复的火辣身材大相径庭,而且凸起的小腹更是清晰可见。这一组照片的曝光,让爱戴的二胎消息“一览无疑”,而从小腹凸起的程度上看,似乎也有三个月的感觉,这样推算,难不成爱戴是刚生完不到半年就又再怀上?小编不禁感叹:辣妈爱戴虽然在大年尾赶上了今年这波明星“二胎风潮”,但“频率”上绝对是遥遥领先者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0059.shtml report 1660 爱戴穿睡衣探班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爱戴穿睡衣探班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爱戴穿睡衣探班腹凸发福怀二胎"一览无疑"前不久有媒体曝出刚生宝宝7、8个月的辣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