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戴复工捞金 辣妈与高层热聊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复工捞金
爱戴复工捞金

爱戴复工捞金  辣妈与高层热聊
爱戴复工捞金 辣妈与高层热聊

爱戴复工捞金  辣妈与高层热聊
爱戴复工捞金 辣妈与高层热聊


  近日,爱戴复工捞金,为某内衣跨界新品发布暨慈善拍卖活动会站台,当天,爱戴一袭超性感的大露背红色刺绣薄纱亮相,透视设计让胸前好风光一览无遗,好身材尽显惊艳全场。

  爱戴作为娱乐圈的时尚达人,今年又成功升级性感辣妈,此次内衣跨界时尚发布会邀请她也是看中她时尚的品味和独特的气质。活动现场,爱戴明显状态和心情都非常不错,不时与一同参加活动的关喆和解晓东互动聊天,互“亏”对方更是引发全场哄笑,气氛甚是融洽,也足以见证三人的好友情。除此之外,爱戴当天也是不时与活动方老总热聊,表情相当认真,不知道爱戴是不是也在为自己的时尚品牌取经呢?

  作为当天的慈善大使,当天所拍善款将全部捐献于山区孩童,初为人母的爱戴更是有深刻的感受,以当天所有拍卖最高价豪气拍下拍品,为慈善毫不手软的做法,让她也获得全场敬意的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1831.shtml report 1651 爱戴复工捞金爱戴复工捞金辣妈与高层热聊爱戴复工捞金辣妈与高层热聊近日,爱戴复工捞金,为某内衣跨界新品发布暨慈善拍卖活动会站台,当天,爱戴一袭超性感的大露背红色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