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人黄子韬品味被嫌弃 带女儿打工却惨遭扣薪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做导购
黄子韬做导购


  作为90后新生代偶像,黄子韬一直以青春、潮流的形象示人,而在今日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他的服装品味却遭到了别人的嫌弃……

  视频里的黄子韬做着导购的工作,热情为上门的客人量身搭配着服装。谁料,这位新生代潮流偶像的审美却在一对母子面前栽了跟头,当黄子韬自信满满的将精心挑选的几套服装拿到顾客面前时,服装的款式和颜色都遭到了无情地吐槽,“不够正式”、“颜色不配”、“不太喜欢”接连打击着黄子韬的自信。

  据悉,黄子韬打工做导购是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节目中的片段。在闪爸们一天花掉一月生活费之后,打工赚钱成生存下去的必然选择。在本周六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黄子韬为了养活女儿,自告奋勇带着女儿“贝贝”来到了服装店打工。在店里,黄子韬的搭配设计不仅遭到嫌弃,而且他还因违背服装店的管理要求被扣了一部分工资,最后辛苦一天收入很是微薄。

  黄子韬从最初节目中呈现出的“孩子气”形象,到带着“女儿”贝贝去万达广场卖唱赚钱,再到如今一边照顾贝贝一边做导购打工赚钱,在这档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中,这位90后奶爸的转变已经悄然发生。

  本周六晚23:00《闪亮的爸爸》第三期节目黄子韬将呈现怎样的形象,在搭配设计遭到客人质疑的时候,90后新生代偶像黄子韬会作何反应?服装店又会对黄子韬的工作能力给予怎样的评价?随着节目中父女生活的后续进展,他的身上还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值得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67092.shtml report 2457 黄子韬做导购作为90后新生代偶像,黄子韬一直以青春、潮流的形象示人,而在今日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他的服装品味却遭到了别人的嫌弃……&#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