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厂长举办音乐脱口秀 曝与胡歌“戳心戳肺”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厂长举办音乐脱口秀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8日晚,人比周立波帅、嘴比金星快的“王厂长”王昊,开启全新音乐脱口秀“一个上海男小囡戳心戳肺的音乐创业路”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MIXINGROOM的演出,将连演6场,与观众一起在嬉笑怒骂中侃八卦、聊创业、共怀旧。作为胡歌的发小,王厂长自是没有放过如今人气大势的好友,大曝两人“戳心戳肺”的往事,引全场哄笑。

  自曝与胡歌“戳心戳肺”往事

  王厂长“荡住吃唱”搞音乐,创业288推新人。这么多年,从288酒吧走出去的明星比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还多。人缘超好的王厂长也有着众多明星支持者,常石磊、平安、黄龄都是他的“座上宾”,而近期最火的“麒麟才子”、大家的“苏哥哥”胡歌、作为他的“发小”甚至还曾多次自掏腰包来看他的秀。

  说到胡歌,王厂长总是有侃不完的“讪胡”。他们是市二中学的同学,都是学校文艺骨干的他们,曾经还一起合演过话剧——一个演大师徐悲鸿,一个演鲁迅先生。说起这个让两人相识的话剧,王厂长还爆料了一段小插曲:“当时我以学长的身份问他叫什么,他竟然笑嘻嘻地和我说‘叫我胡哥就好了’我想,哦,CN!那么diao!比我小3届还要我叫他哥哥!后来才知道他的名字就叫’胡歌’。哈哈,所以十多年过去了我还记得认识他的场景。”

  后来,同样爱好音乐的他们成了“哥们儿”,一起演戏、排练、喝酒,王厂长还为他出唱片担当过和音制作。如今,两个一起在上海弄堂里长大的男小囡,在各自领域奋斗着、打拼着、红火着,王厂长未来也想邀胡歌一起“为上海代言”——共同扛起“上海流行文化”这杆大旗,耕耘本土文化,与城市文化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携手何念开创音乐脱口秀

  从2010年“我们就这样长大了”到2011年的“单身情人节”,王厂长的脱口秀“白相音乐”已经打出了品牌,但他却突然离开舞台。在这几年里,他却并没有停止自己的音乐之路,他监制音乐剧、创办音乐节,从幕前转向了幕后。他其实从未离开过观众——他担任音乐总监的《女人这辈子有钱吗》火爆申城,王厂长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将他的好音乐继续奉献给大家。

  也正是因为这场音乐剧,让他认识了如今事业上的新搭档,何念导演!与何导的合作,让王厂长有了在舞台上创作的全新灵感——将脱口秀与音乐剧结合起来,开创国内前所未有的一种全新“音乐脱口秀”模式。这次,王厂长与何念再度联袂,王厂长掌舵的“白相音乐”与导演何念旗下“念剧场”强强联手,为大家献上集合了音乐与语言艺术,综合了音乐会与剧场表演形式,按照美式脱口秀舞台美学与灯光标准打造,细节处又体现上海特色的“一个上海男小囡戳心戳肺的音乐创业路”音乐脱口秀。

  将主题定位在“创业”,则是因为这是时下70、80、90后们都很有共鸣的热点,王厂长表示:“脱口秀很多,都在讲述自己的感情和人生感悟,我一路走来主要靠坚持做音乐来追求梦想,做了22年,很多人都知道做音乐不赚钱,难养活,如何能够通过做音乐来进行创业,养活自己、养活一群有相同追求的人,进而实现梦想,这是可以通过脱口秀的方式来和那些同样想要创业的70、80、90后的朋友们分享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26277.shtml report 1992 王厂长举办音乐脱口秀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8日晚,人比周立波帅、嘴比金星快的“王厂长”王昊,开启全新音乐脱口秀“一个上海男小囡戳心戳肺的音乐创业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