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秀娜与辰亦儒豪宅热聊?回应:只是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与辰亦儒
周秀娜与辰亦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辰亦儒以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身份出道,现年34岁的他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副业发展也十分可观。同时,其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6年前开始与曾之乔多次合作疑似假戏真作,10月又与大学生于大梦传出绯闻,近日更被曝和周秀娜陷入热恋。

  据报道,辰亦儒被拍到在内地海边的一间豪宅大厅内,和周秀娜开心聊天,笑得相当甜蜜,就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之后还大方将手搂住女方的肩膀,走向二楼。此外,二人同居的绯闻也在网上热传。

  对此,周秀娜表示,当时正在拍摄网剧《美女公寓》,爆料者拍下的照片应该只是工作片段,笑说之前曾和汪东城拍过戏,与辰亦儒是第一次合作,夸赞对方是个专业的演员,天天见面也不无聊,至於是不是合适的交往对象,她则回应自己最近才刚和对方认识,2人只是在拍戏,并非传闻所说的如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2328.shtml report 1123 周秀娜与辰亦儒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辰亦儒以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身份出道,现年34岁的他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副业发展也十分可观。同时,其感情生活也备受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秀娜与辰亦儒豪宅热聊?回应:只是拍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