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救兵》圆梦胖女孩 周秀娜打造完美公主风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为主人公挑衣服
周秀娜为主人公挑衣服

美丽大使周秀娜
美丽大使周秀娜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的时候了,胖子们都知道,夏天是最难受的季节了,厚脂肪让我们比常人更怕热、出汗,无法隐藏的赘肉纷纷挤出单薄的夏装,一边矛盾的怕热一边拼命想遮挡身材,更是比常人痛苦。但是很多胖女孩是体质决定无法减肥,既然这样,何不坦坦荡荡的胖!今晚23:30《美丽救兵》李斯羽、梅琳老师、家弘老师、周伟明老师以及美丽大使周秀娜组成强大救兵团,为胖MM们打造一个完美公主梦。

  作为本期的美丽大使,周秀娜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要避免一些太花的图案或者是太窄的领子,可以选一些领子看起来大一些的,因为这样可以拉长自己的脸形,另外我觉得要避免一些粗线条的衣服,这样看起来人会显得更宽。”除了穿衣搭配,几位老师还在肤色、发型、妆容上位主人公进行全面改变。在几位专家老师的精心改造下,这位胖MM能否实现自己的公主梦呢?不要错过今晚23:30安徽卫视《美丽救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77279.shtml report 1366 周秀娜为主人公挑衣服美丽大使周秀娜搜狐娱乐讯又到了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的时候了,胖子们都知道,夏天是最难受的季节了,厚脂肪让我们比常人更怕热、出汗,无法隐藏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美丽救兵》圆梦胖女孩 周秀娜打造完美公主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