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林子聪《长安三怪探》再续前缘 合作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林子聪合作多年
陈浩民林子聪合作多年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对老搭档,陈浩民、林子聪这两位曾在《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中有着许多精彩对手戏,两个实力派演员又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长安三怪探》中又将精彩对决,二位再续前缘,激情无限,让观众们对于这对最佳组合在《长安三怪探》中究竟有着怎样出色的表现倍感期待。

  外形帅气的陈浩民搭档可爱憨厚的林子聪,就是天生“绝配”,系列剧《活佛济公》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默契,而在即将登陆江苏、湖北两大卫视的《长安三怪探》,又将有更多精彩的火花,而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让观众们纷纷等着看他们在该剧中是否依然那么“逗比”。

  而随着《长安三怪探》播出日期逐日临近,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该剧的关注,不只陆续曝光了一些剧照,陈浩民也特别出席几场发布会宣传,让观众们提前过了把眼瘾,无论从人物造型还是剧情上,极具看点的《长安三怪探》,观众们就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64786.shtml report 886 陈浩民林子聪合作多年搜狐娱乐讯作为一对老搭档,陈浩民、林子聪这两位曾在《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中有着许多精彩对手戏,两个实力派演员又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长安三怪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