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俏佳人》将拍电影 李静不认霸道女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俏佳人》发布酒会 

李静与戴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1月30日,“美俏”掌门人李静携“静家族”成员李斯羽、“百变造型魔法师”小P老师和“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齐聚上海,出席“徽常美丽”《美丽俏佳人》发布酒会,作为李静好友的戴军也现身站台。李静透露《美丽俏佳人》明年将移师安徽卫视,还将推出大电影。采访中,李静自黑身材发福,否认自己生活中是霸道女总裁。

  《美丽俏佳人》明年落户安徽 将拍大电影

  自10年前创办至今,李静的《美丽俏佳人》在业内具有极大的公信力,也越发成熟。如今十周岁的《美丽俏佳人》也正式落户安徽卫视,李静宣布2016年将重回“美俏”主持只与美容有关的话题。现场,心情大好的李静也是自黑身材发福,“我这种身材主持服装有说服力吗?”一旁的Kevin老师立马抓住难得的机会调侃了一把李静,“有有有!代表中年微胖女性。”引现场哄笑声一片。

  随着《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等综艺大电影来袭,李静透露,《美丽俏佳人》明年也将推出自己的电影,“所以我觉得未来可以大胆的说,就是没有所谓的行业之分,我们的同行不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艺人,其实可以让我们去做很多的事情,明年的电影你们一定要看一下。”

  李静否认生活中是霸道女强人 欲为员工送红包福利

  当天,李静一身黑色流苏裙搭配白色小西装现身,尽显女强人的干练风范,但私底下李静否认自己是霸道女总裁,“不要被外表欺骗,我是一个特别好说话的人,我可能不太适合管理公司,每天哼着歌就来了,让我签什么都签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李静的美妆咖啡体验店也正式落沪。事业版图一再扩大,做得风声水起,李静难掩喜悦之情,放话年底要给员工送红包福利,“有了微信红包功能,从大年三十一直到最后一天,开工那天我还要发开工红包,所以我现在已经开始走穴了,准备一些钱要给员工发大红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20084.shtml report 1812 《美丽俏佳人》发布酒会李静与戴军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1月30日,“美俏”掌门人李静携“静家族”成员李斯羽、“百变造型魔法师”小P老师和“亚洲美容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美丽俏佳人》将拍电影 李静不认霸道女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