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刘芸曝和袁姗姗同睡 郑钧来了住酒店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曝习惯和袁姗姗同睡

  搜狐娱乐讯 担任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形体老师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四位明星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和刘芸,已经从刚进校的各种囧境到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上戏学校的生活,刘芸甚至打趣说,已经习惯了和袁姗姗睡一床,郑钧来了都只能睡酒店,袁姗姗则立刻接话说“好像我成了你们夫妻的第三者”。

  刚到上戏报道的时候,形体老师刘芸带了四个大箱子,手忙脚乱的把它们运送到宿舍,开始了和室友袁姗姗四个月的同居生活。“一开始我还担心她很不好相处,没想到她不是那样的。”刘芸说,袁姗姗一点都不像外面传的那样逗比“她其实就是一个文艺青年,经常拿着相机在校园里拍。”

  两个女人很快从最开始不适应满宿舍都是摄像头,到现在洗完澡裹着浴巾就敢出来,完全融入了群体生活中。袁姗姗和刘芸把上戏的小宿舍收拾得像一个小家,不过最打眼的还是两个人的鞋子“加起来有60多双,几排摆开,很有气势”。刘芸说。

  有趣的是,刘芸离家录制节目长达一个月,全程封闭、不准探班,引发网友组团起哄敦促郑钧向湖南卫视“讨老婆”事件,郑钧也在朋友圈发微博调侃“老婆快回家。”没想到老公如此深情的呼唤,刘芸也在媒体前说已经习惯了和袁姗姗睡在一起,“有时候在外面拍节目要和她分开住,半夜醒来还很不习惯。”现在已经和袁姗姗共着衣服穿的刘芸,和自己的室友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就算郑钧要过来教声乐,他也只能睡酒店。”这话逗得袁姗姗笑开了花,说:“罪过了,那我不成了你们夫妻俩的第三者啦。”

  刘芸和郑钧夫妻俩如此恩爱,是否要热心为还是单身的袁姗姗介绍男朋友,刘芸笑了:“姗姗才不用介绍男朋友呢,追他的人太多了,她苦恼的是怎么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4739.shtml report 1301 刘芸曝习惯和袁姗姗同睡搜狐娱乐讯担任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形体老师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四位明星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和刘芸,已经从刚进校的各种囧境到现在已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